close


嘉義市智慧健康城市20日發表成果,市府提出已在市區設有35處健康量測服務據點,提供1萬2000多人次服務,發表會上都是市府員工獲頒各項競賽佳績的獎品,未見民眾參與,市府則表示,從市府所屬機關先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試辦。



成果發表會現場幾乎清一色是市府及所屬機關員工,市長涂醒哲、議員及3家醫院代表頒贈各項競賽活動的優獎得主獎品,最大獎機器人由涂醒哲抽出保安里長李憲桐獲得。市府表示,6月市府試辦「台灣大富翁─網路環島運動會」,市府員工10人組成一隊運動,現金回饋卡 威秀配戴計步智慧手環計算步數,讓健康促進成為有趣的社群活動,累計上傳信用卡回饋金比較2018點數達379萬的「西區戶政趴趴走」隊,奪下優勝王,平均每天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2018每人走4萬800步的消防局,則拿下健康萬步王。市府表示,智慧健康城計畫於去年12月啟動,跨體系匯流醫院檢驗資料、生理量測數值和穿戴式運動量測數據上傳至雲端,逾9萬人加入,市區遍設35處健康量測服務據點。

市府表示,智慧健康城市平台由國際厚生數銀行信用卡繳稅 2018位科技公司主辦,總經費7000萬,4成由經濟部補助4成,廠商自籌6成,邀請嘉基、聖馬爾定、嘉義榮總等3家醫院共33位醫師,試行家庭責任醫師服務,蒐集民眾醫檢健康數據,藉由APP介面,推動智慧健康照護,目前收案499人。(中國時報)




AAB95AD707CEBBFA
arrow
arrow

    armstror5o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