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 麻辣火鍋 年菜訂購 台中 麻辣火鍋 屏東
中信「五虎將」被冰,疑似是驚傳有桃色糾紛!中信兄弟即將打季後挑戰賽,但陣中5名主力,包含大師兄林智勝、蔣智賢、張正偉、王勝偉及鄭達鴻等人,卻是無緣季後賽,疑似被冷凍,當時球團發表聲明,是與團隊紀律有關,但現在被爆料,疑似就是捲入桃色風暴,甚至有球員在年初的經典賽集訓時在飯店開趴,導致球團將五名年薪三百萬的主力球員下放二軍。

中信兄弟五名主力,傳遭球團冷凍,引發一連串風波,球團首次公開說明。再次強調團隊和紀律,其實上周球團發出聲明稿,內容就曾含糊提到,但如今有媒體爆料,中信五虎將被冰各有原因。根據媒體轉述,大師兄林智勝,因為不滿球團,以及外籍教練調度表現消極,張正偉以及蔣智賢,則疑似傳出桃色緋聞,另外王勝偉和捕手鄭達鴻,是因為表現不佳遭下放,但現在又傳出,疑似與球員經典賽集訓期間,在飯店開趴喝酒有關,但球團否認傳言。強調純粹看球員表現,決定是否下放二軍,當中是否包含紀律以及私德問題,球團不願明說,只是五名年薪高達三百萬的球員,無緣季後賽,引起軒然大波,當中到底發生什麼事,依舊讓所有人霧裡看花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0180015300I/568

台東安格斯牛肉 烤肉食材 彰化 豐原火鍋料宅配

arrow
arrow

    armstror5o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