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南前年登革熱大流行陰影猶在,國家病媒蚊中心總召蘇益仁強調,今年已進入登革熱備戰期,台南防疫重點為老人、室內孳清。他也呼籲,一旦感染者超過300人門檻,恐將再掀起登革熱大流行的開端。



鑒於染登革熱沒症狀比有症狀者多4倍,估計前年至少10萬人感染,要特別小心再被蚊叮咬,罹重症信用卡 機場接送機率高。蘇益仁說,去年進行血清流行病學調查,針對北區就有30%陽性率,顯示該區至少2、3萬人感染登革熱,而非確診5000多人而已。蘇益仁說,去年評估,台南入夏本土登革熱如控制300例以下,就很不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錯,結果竟僅2例,非常幸運。

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由於今年天候與前年相似,先乾旱再大雨,讓人憂心疫情一觸即發。他說,今年若能壓在50例以下,就不用擔心會有第2波擴散感染,然而,一旦超過300人,可能又會造成大流行。他強調,前年2萬多例患者平均年齡72.3歲,因埃及斑蚊特性是白天在室內叮咬,老人白天多在家,成高危險群,值得注意的是,老人得登革熱,1CC血液有100萬隻病毒,蚊子再叮其他人,因病毒量高,更易造成傳染。蘇益仁提醒,台南防疫重點放在老人及室內孳清,7、8月間只要家中65歲以上老人發燒,就要聯想可能得登革熱,一定要住院,前年不少案例就是未住院、返家休2018信用卡機場停車息,再入院已是重症。(中國時報)

現金回饋卡 威秀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armstror5op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